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26辆电动巡逻车即将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5-05-20 13:31: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文/图)5月20日,记者从区综治办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马尾”建设,我区将于近日投用26辆新采购的电动巡逻车。这些车辆配备带LED显示功能警灯、喊话器、警报器、LED显示屏及大功率播放设备,可开展治安巡逻及平安宣传,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当日上午,记者在罗星路旁看到由区综治办采购的26辆崭新的治安巡逻车已经到达临时停放点,现场工作人员正将车辆卸下,随后将发放给全区各镇街、各公安、边防派出所及保安公司,待核验修整后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采购的26辆治安巡逻车为今年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入73.32万元。这批巡逻车采用开放式设计,可同时乘坐4人,由免维护蓄电池提供能量,绿色环保,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100公里以上。投入使用后,这批电动巡逻车将根据警情特点按照规划好的路线进行治安巡逻及平安建设宣传。同时,为规范车辆管理,区综治办还制定了相关管理规定并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