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5-20 11:25: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我区召开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会议,区农林水局有关领导、各镇(街)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渔业村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渔业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我区渔业安全生产暨伏季休渔工作,并下发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对渔船安全隐患以及对涉渔“三无”和“船证不符”渔船的排查和治理,扎实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我区还向各镇(街)下达了渔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及伏季休渔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