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低垂树枝影响行人通行

市民盼尽快修剪树枝

http://www.mwnews.cn  2015-05-19 19:1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王家勋 文/图)19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位于君竹路步行街对面人行道上的绿化树长得太茂盛,因雨天树枝低垂影响行人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枝。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冒雨来到君竹路步行街对面人行道,看到人行道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其中有几株树枝垂落、离地面很近,一眼望去对面走来的人几乎都能被遮着脸,视野受到限制,记者发现雨中不少行人或是低头经过或是绕道而行。

  “这树长得太好了,看,枝条都遮住我脖子了。”刚好路过的林小姐打着伞和记者说道,每次走君竹路相对于对面人行道的街市繁华,她更喜欢走这边,有种与自然“亲吻”的感觉“特别是夏天,很遮阴”,但是林小姐也表示,下雨天急着赶路很揪心,不仅要长时间低头,而且常常要绕到辅道走。“如果能把那些枝条长的长的修剪一下,既不挡着视线,又能遮阴就好了。”

  记者致电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往查看、修剪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