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诉求得回应 街心公园要添新桌椅

http://www.mwnews.cn  2015-05-18 19:2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本报曾报道位于建星路上、环保局斜对面的街心公园由于桌椅损坏严重,影响老年市民纳凉、休闲(详见2014年8月7日侨乡版《街心公园不缺人气缺桌椅》)。近日,记者从区园林局获悉,这个夏天,街心公园即将添置新桌椅,为来往市民提供休闲便利。

  时隔近一年,记者注意到该街心公园依旧不缺人气,夏日到来小小的公园又成了“避暑胜地”,在片片绿荫下老年市民就在这里聊天、打牌。与一年前的情况相同,每天到街心公园避暑的市民不下百人,就算没有太多的桌椅能坐,但依然阻挡不了市民来纳凉,有的市民干脆搬块石头当椅子坐着。“老人家年纪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我们设置一些有靠背的椅子,添置一些桌子。另外也希望能够设置几盏夜灯,让市民们不至于摸黑来此游玩。”市民陈先生建议道。

  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反应的问题园林局也关注到,“下半年,我们将启动资金,修补及增加公园内的桌椅,让老百姓能有个更‘完整’的街心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