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拟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

http://www.mwnews.cn  2015-05-18 19:3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近日,区人社局公布了我区拟新增的2家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名单。两家拟新增药店分别为马尾区健家药店和福建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儒江分店。

  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区共有21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不含琅岐),基本覆盖全区,方便居民定点购药。

  据悉,我区现有19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分别为:马尾区新生春医药商店、马尾供销社健民药店、马尾供销社医药商店、福州海峡医药公司第二医药商店、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康华医药商店、福州海峡医药公司第一医药商店、马尾区保康医药有限公司、惠信好医药有限公司第二分店、马尾区苏春堂医药商店、惠信好医药有限公司、马尾强生春医药商店、马尾惠又佳医药商店、福州市惠信好医药有限公司第一分店、马尾区九洲惠大药房、马尾区益民医药商店、马尾区惠又好医药商店、马尾区新健民药店、马尾区新阳光医药商店、马尾区永康医药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