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调研我区旧屋改及安置房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5-21 16:2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文/图)5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李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区旧屋改造及安置房建设情况。副区长游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沿山家园、共和苑、山水旺岐、儒江苑、和谐家园等安置房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强就推进安置房建设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性;要强化措施,通过倒排工期、分解细化任务等方式全面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要严格管理,把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领导,保证安置房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齐抓共管,推进安置房建设;要强化监督检查,对安置房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游力指出,在安置房建设中,各相关部门要把各自职责落实好、全力推进安置房保质保量建成,让拆迁户能早日住上舒心的安置房。

  会上,调研组成员就各项目建设进度、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区住建局还介绍了2014年我区旧屋改造及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询问会后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