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郑和国际杯“男子U16篮球热身赛在我区体育馆正式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7-23 16:19: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吴巧蓉 文/图)7月22日晚,为迎接全国第一届青运会,由福建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办,马尾区文体局协办的“郑和国际杯“男子U16篮球热身赛在马尾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福建、山东、天津、河南四个省份的队伍进行为期三天的循环赛。22日晚的第一场比赛是由天津队和山东队的对决。一开场,山东队就以绝对的优势领先于天津队,虽然天津队一直在顽强的扳回比分,但还是以48—73这样悬殊的比分输掉了比赛。第二场由福建队与河南队进行比赛,本场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了白热化的激烈角逐,很快进入胶着状态。河南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福建队,并一直维持的比赛结束,最终福建以 71—78的比分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