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电子监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7-22 14:30: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为切实做好我区药品电子监管实施工作,确保全局执法人员及区内相关企业电子监管具体负责人员熟练使用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网,7月21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在马尾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电子监管培训班,全区药品零售企业和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对前一阶段我区的电子监管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简要总结,要求参会的人员认真重视并增强紧迫感,及时办理入网手续,确保药品电子监管工作有序开展。此次培训邀请了中信21世纪科技公司的高阳讲师,详细讲解了药品电子监管网的监管原理、药品赋码相关知识、药品电子监管网操作方法、数字证书的发放流程等方面内容,培训收到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业务水平,有效保障了我区药品零售企业电子监管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了药品的可追溯性,有力地提升了药品安全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