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燃煤锅炉治理督查组来我区开展专项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7-21 17:09: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近日,为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整治工作情况,确保燃煤锅炉整治工作目标按时完成,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经信委对我区燃煤锅炉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马尾区前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马尾区企业——扬帆(福州)生物营养技术有限公司及福州和盛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督促燃煤锅炉使用单位严格按照整治方案,按时完成市、区政府下达的整治任务;二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整治工作出现反弹,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三要切实解决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力促燃煤锅炉整治淘汰联合执法专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