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管理半年总结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7-20 09:18: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7月14日下午,马尾区公安局召开会议对2015年上半年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友德主持,交警大队中队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各分管领导首先对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随后,权廷师大队长从队伍管理、路面纠违、交通宣传等方面对201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最后,林友德副局长对上半年各项交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创先争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突破创新,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五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强每月、每周纠违通报;三是强化道路(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交通设施排查;四是强化道路交通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五是强化队伍管理,规范民警执法;六是加强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令行禁止,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