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关总署领导来我区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7-17 15:28: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7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来我区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省领导郑栅洁,市领导杨岳、黄忠勇、薛侃,区领导许毅青、张林、刘晓东、林群慧参加了调研活动。

  于广洲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跨境电商产业园、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地,听取了各个调研点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

  在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于广洲详细了解了网上一口受理平台及海关监管创新举措,并对海关创新监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于广洲还现场与几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自贸区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于广洲表示,企业代表的发言很有针对性,对海关工作有鞭策作用,同时他还鼓励企业要勇于先行先试,开创经验。

  于广洲表示,海关总署将继续全力支持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大力支持新兴行业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不断创新完善海关监管方式,为开放开发建设提供政策扶持,还将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监管和服务,营造良好通关环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