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 “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7-16 17:3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7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 “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百日会战”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利民、陈秋伸、张麒蛰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我区上半年“两违”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当前我区清违工作形势严峻,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对“两违”现象的高压态势,打好“两违”整治百日大会战;各镇街及相关职能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要明确工作责任,增强忧患意识;要完成目标任务,增强大局意识。

  会上,各镇街代表均作表态发言,保证严格按照市、区“两违”工作要求完成清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