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对国企下岗失业人员奖扶对象资格确认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7-21 10:24: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7月1日起,区卫计局组织有关人员历时10多天,分别深入镇(街)、村(社区),开展对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纳入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范围的对象进行审检复核,资格确认工作。

  审查人员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进行逐人逐户调查核实,认真核实申报对象的身份证、户口簿、年龄、婚姻、生育收养史、独生子女证、下岗失业证明等情况逐一审查,在核查过程中,区卫计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资格确认核查,确保“不错、不漏、不冒”。

  目前,辖区内的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奖扶对象资格确认基本结束,已经进入电脑录入上报工作。为及时准确发放奖扶金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