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东北理光(福州)公司 复印机再制造项目投产

http://www.mwnews.cn  2015-07-23 11:4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林颖/文  陈晓静/图)7月22日,东北理光(福州)公司复印机再制造项目投产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出席投产仪式。

  张林在仪式上表示,此次,东北理光(福州)公司的复印机再制造项目,作为全国第一家复印机企业再制造项目的投产,是对福州开发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响应和推进,也是对开发区长期以来致力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投资环境所作出努力的肯定。再制造业作为新兴产业之一,有利于企业节约资源,减少能源消耗。同时,运用的循环经济概念,符合自贸区和开发区对企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未来,我区将不断提升服务自贸区企业发展的质量,完善招商、营商、安商的投资环境;同时把握区位、政策等良好的战略机遇,不断吸引高新技术企业来我区投资、发展、壮大,使福州开发区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福地。

  “本次公司进口的旧机电产品,今天迎来量产首日,今年我们的生产目标是2000台,3年后的目标为1万台。在量产中,我们将确保流程控制及市场品质。今后,我们还将从欧美国家进口旧机电产品,推进公司再制造业发展。”东北理光(福州)公司总经理浅野裕说道。

  据悉,东北理光(福州)公司复印机再制造项目投资约120万元,于7月22日批量投产,将通过专业甄选回收境外的理光品牌旧复印机,根据再制造品质标准进行再制造生产,并达到国家及行业要求,主要进行外观处理,损耗部件的更换,安全电源更换,中国模式出厂的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