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5-07-22 15:4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领导为外贸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为商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7月19日晚,由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对外贸易经济学会承办的“东科杯”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后,通过学院精心组织福建杂技团、福建艺术学院、学院艺术团节目展演,领导、来宾及参赛选手们对新福建建设,福建自贸区建设,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学院的发展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届竞赛,学院荣获杰出贡献奖,团体一等奖;陈娜老师荣获教师微课竞赛一等奖,王丽燕老师荣获教师说课教学评比一等奖;曾冰同学荣获商务英语口语技能竞赛二等奖,姚雅婷同学荣获外经贸技能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