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入境管理大队为马祖进香团办理通关手续

http://www.mwnews.cn  2015-07-28 17:04: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潘旸)7月27日上午8点,百余名台湾马祖白沙境平水尊王庙信众在马尾港客运站登岸,赴大陆参与进香活动。得到通知后,出入境管理大队提前进行安排,与旅行社进行联系,提前为台胞进行统一证件受理,并于当日早晨抽调民警加班前往口岸协助台胞办理通关手续。

  由于通关信众携带较多旗帜、神像等大件物品,且部分持有有效证件的台胞不了解新的台胞免签注政策,民警在窗口前对排队受理的台胞进行有效引导和新政策宣传,确保台胞顺利通关。半个多小时后,所有台胞均已完成通关手续。台胞们对民警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