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领导到我区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及干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7-28 14:19: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28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一行到我区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及干部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参加调研。

  林晓英一行先后调研了罗星街道培英社区换届选举工作、“135”党建工作及琅岐镇红光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幸福家园”建设。

  在听取了我区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汇报后,林晓英对我区前一阶段换届工作表示肯定。她说,马尾区在推进“三严三实”教育工作、村级组织换届和基层党建工作方面都高度重视,开局良好,成效明显。她要求,下一阶段,各镇街要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落实责任、加强领导,把握选情,重视舆论宣传;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基层组织要把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分内事,发挥党员作用,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关心爱护基层干部;要从严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问题,树立问题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