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为“洋留守儿童”送关爱

http://www.mwnews.cn  2015-08-17 08:4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林静鸿)为切实增强“洋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给辖区的“洋留守儿童”送去关爱,8月14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洋留守儿童”一日警营生活日专题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加强对“洋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教育。

  期间,官兵组织“洋留守儿童”亲身体验了暑期易发安全事故的发生与处理过程,将安全知识的宣传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在观摩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洋留守儿童对暑期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并通过与“洋留守儿童”谈心交流的方式,系统宣传了安全常识,巩固暑期安全教育活动的成效,帮助他们平安度过暑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洋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充分体现了该所对于“洋留守儿童”的关心爱护,密切了警民关系,稳步推动了侨乡警务工作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