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灾后重建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8-13 19:2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13日,市政协主席周宏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来我区调研灾后重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许毅青、吴友习、李利民、赵洵、高洪霖、高兆斌参加调研活动。

  周宏一行实地察看了九州通医院、白眉村等地。在白眉村,周宏详细了解了农房损毁情况,并督促相关人员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关于我区受灾情况、需协调解决的事项汇报后,周宏指出,此次“苏迪罗”台风影响大,马尾区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的现象,体现了区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防范有力到位。周宏强调,对于马尾区提出的灾后重建问题,市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协调解决。

  在听取了琅岐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后,周宏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对确保琅岐发展来说是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确保剩余的选举工作平稳进行;区委、区政府要积极配合琅岐镇开展选举工作,对于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要及时总结发现选举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