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永辉超市“8·15”狂欢购物节将启

http://www.mwnews.cn  2015-08-13 10:40: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8月12日,记者从马尾永辉超市获悉,8月15日马尾永辉超市将开场举行8·15狂欢购物节活动,这是永辉超市集团福建大区在福建全省范围内99家永辉超市同日同时举行的购物节活动,马尾区的马尾永辉超市、东方名城永辉超市同时启动该狂欢购物节活动。

  据接受采访的马尾永辉超市店长郑寿钦介绍,马尾永辉超市2015年“8·15”狂欢购物节将从8月15日早5:30至24:00几乎全天候面对马尾市民开场开放购物节活动。这一天的购物节期间,永辉超市实行场内商品5.9折起,夏季服装一律5折起,应季生鲜冰点价。商品一律实行触底狂降价。这是永辉集团自去年以来举行的第二届8·15狂欢购物节活动,也是全年最大的让利于民的购物优惠活动,商品让利于客户将占商品价格的40-50%。据了解,在2014年马尾永辉超市举办的首届8·15狂欢购物节活动,马尾有2万多人光顾该超市参与节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