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苏迪罗”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8-12 14:21: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8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利民主持召开“苏迪罗”台风灾后重建工作部署会。区领导肖军、高洪霖、张麒蛰,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利民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组织做好“苏迪罗”台风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注重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和干部参与抗灾救灾,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协力抗灾救灾,严格抗灾救灾工作奖惩问责,全面夺取抗灾救灾的最后胜利。

  受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我区遭遇强风及特大暴雨,全区经济总损失达1.507亿元,目前全区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进行灾后重建工作。李利民要求,各镇街、园区要抓抢修,确保通电、通水、通路,做好安全生产;要清垃圾,做好房前屋后大扫除,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要重整改,总结经验教训,做好薄弱环节的补漏,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设计要吸纳农林水部门的意见,充分考虑排水排涝。此次台风中,发现部分镇街应急电源准备不充分,各部门要有主动防范意识,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