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堆放数月 无人清理

http://www.mwnews.cn  2015-08-12 10:48: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8月11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在罗星社区顺丰快递对面垃圾两个多月无人清理,臭气冲天,垃圾堆还有逐渐扩大的趋势,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罗星社区看到,该小区前堆放了一大堆垃圾,主要是建筑垃圾组成,也有部分生活垃圾被扔在了这里。陈先生介绍,这堆垃圾已经堆放至少两个多月了,垃圾堆刚出现时,本以为是某户人家装修后产生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一下,没想到这堆垃圾放在这儿之后这么长时间就没在动过,随后,范围也越来越大。

  谈起这堆垃圾,附近不少居民都感到十分气愤。“附近全部是居民住房,还有运动场所,这些垃圾恶臭冲天,实在难闻。”王先生说,垃圾堆积成山不仅影响市容,给村民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不便。

  赵小姐的家住在垃圾收集场对面,只要轻风一吹,臭味就会飘进房内,无奈之下,她只能关闭门窗。

  炎炎夏日,垃圾散发的臭味让居民深受其苦。记者采访得知,由于社区内没有垃圾池,同时也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居民“就地处理”的生活垃圾只能在路边长期放置。记者随后联系到罗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这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