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为6名参与打击违法犯罪群众颁发奖金

http://www.mwnews.cn  2015-08-12 09:1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龙婷)为弘扬正气,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努力维护我区社会治安秩序,今年初,我区出台了《关于实施群众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的通知》。通知实施以来,全区共有6名群众积极响应,提供线索协助破获多起抢劫盗窃类、危害食品安全类、涉毒类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

  近日,经由区公安局审核,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为该6名群众共颁发了35000元奖励金。区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社会平安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抓好社会治安,仅仅依靠公安机关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各种群防群治力量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社会治安必须依靠群众,通过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热情,来进一步提高我区治安防范水平,切实维护我区社会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