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漳州华安县教育系统到我区考察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5-08-11 08:4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漳州市华安县教育局局长陈清金,率该县教育系统职校、中小学校(幼儿园)20几位校(园)长到我区考察学校建设、教育管理、办学理念、工作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副局长邓治平与王宏等负责人参加。

  考察过程中,陈清金一行先后深入福州三中江滨分校 、福州教院一附小魁岐分校、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福建师大二附小、福建师大二附中等学校,通过听取校(园)长的专题汇报,参观校园、教学楼、教室、膳厅、音乐室、体育馆、学术报告厅等做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与校(园)长、相关人员座谈。双方就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使用等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将不断丰富工作内容,进一步推动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考察学习结束后,陈清金局长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大家看到了马尾教育建设和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各方面学到了宝贵经验,留下了深刻印象;华安县教育系统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马尾区的先进教育理念、管理方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土教育的实际情况加以应用和提升,把该县的教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