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抗击台风“苏迪罗”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5-08-10 16:4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 文/图)8月8日,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马尾区普降暴雨,儒江铁路桥下涵洞、朏头六江路段等多处路段出现积水,江滨大道宗棠路段、君竹环岛、港口路等多处路段护栏被狂风吹倒,不仅对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也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

  对此,马尾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工作,冒雨深入辖区道路一线,大队全体民警、协警踏入积水危险路段及山体滑坡隐患路段,排堵保畅。台风来了,大队民警就是“追台风的人”,大队派出210人次警力劈风破雨出动,救助群众55次,临时交通管理措施9次,路面障碍清除15次。

  在这场“风雨较量”中,马尾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风中“飞扬”,做到“跑赢”台风,确保台风期间辖区道路无严重交通堵塞,圆满完成抗击台风“苏迪罗”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