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实地察看琅岐亭江受灾现场

http://www.mwnews.cn  2015-08-09 14:2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8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亭江台风受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包点区领导情况汇报,了解实际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正常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许毅青一行首先来到琅岐环岛路,这里新种植不久的行道树部分被台风吹倒,现场一片狼藉。随后,许毅青一行又走访了琅岐在建污水处理厂和琅岐中心供电所。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一栋钢铁结构的工程房屋被风吹塌,其他工程设施也遭受不同程度破坏,许毅青鼓励现场负责人要勇于面对灾害和困难,并督促尽快恢复正常施工,保质保量赶上工程进度。在琅岐中心供电所,许毅青对快速抢通3条供电线路表示赞赏,并鼓励供电所负责人和供电工程技术人员继续努力,按照轻重缓急,逐步恢复全岛供电。他表示,自然灾害面前,大家都很辛苦,要同甘共苦,共度难关;他还要求大家要总结教训,从薄弱环节出发,从民生和发展考虑,做好今后的规划。许毅青说,为老百姓做事要把坏事变好事,天灾面前,各级党组织及有关部门要发挥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温暖群众的心。

  许毅青一行还走访察看了出口加工区和长安投资区受灾情况。区领导李利民、倪晓荣、雷连鸣、张磊、杨木泽、李贞、 刘宇参加察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