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系统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8-08 09:40: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郑巩/文 高新生/图)今年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6日,马尾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区疾病控制中心、区妇幼所、马尾卫生院、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分别在区步行街、区海西提小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围绕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职场妈妈‘喂’爱坚持”开展,旨在推动母乳喂养,改善儿童生存和发展状况。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特别是母乳期妇女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等,开展计划生育、优生优育、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宣传,据统计,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宣传品折扇、购物袋、扑克等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