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土地局、供电局组织人员视察在建工地

http://www.mwnews.cn  2015-08-08 17:02: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8日上午,马尾区土地局,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马尾区在建工地视察防御台风“苏迪罗”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沿山家园,国脉科技等区内在建工地,在现场与项目部负责人讲解了防御台风“苏迪罗”情况,并督促在建项目停止作业,确保人员安全。

  在沿山家园建设工地,检查组对基槽的施工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工程的安全、质量及进度做了详细的布署,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工地现场设备、起重机械、材料、临时设施加固措施的落实情况,地下室水泵、沙袋等工具的准备情况,工地人员撤离、安置情况。要求工地设施设备加固,妥善安置人员撤离。检查组对在建项目负责人再三叮嘱,要将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抗台减灾的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此次台风带来的灾害不容忽视,要求建设单位值好班、值好勤,安排好抢险人员,作好防汛排涝减灾工作,确保将人民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