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警方积极配合支援台风灾后重建

http://www.mwnews.cn  2015-08-13 17:37: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影响,我区多处道路交通设施遭大风袭击,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不仅对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也给群众生活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对此,马尾警方在台风过后紧急组织力量对损毁的道路交通设施进行修复。8月13日,全区台风中受损交通护栏700片,受损交通标志牌共20面,电子警察、信号灯系统11处均已全部修复。

  强台风“苏迪罗”过后,坐落在天马山下美丽的凤祥小区,路面和活动场所被淤泥、垃圾、折断的枝叶所覆盖,一片狼藉,车辆、人员出入十分不便。

  8月11日上午,沿山社区民警李永油发动社区居民共同开展灾后自救但是由于人员较少且缺乏专业工具,进展十分缓慢。李永油到承建沿山家园的中建二局,找负责人反映了实际情况,请求帮助小区进行灾后恢复。负责人了解了街道、社区的困难后,当场决定调派10名工人支援。

  民警带领这支生力军到凤祥小区、罗建新村开展救灾行动,经过二天的清理、疏导,现在的生活小区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与整洁,居民的愁容换成了笑容。

  受台风苏迪罗影响,上周末福州狂风暴雨肆虐,不少路段出现积水,一些车主涉水前行不慎遇上尴尬事,车子是成功上岸了,可是车牌却不慎落水。周一周二两天时间,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都被前来补领号牌的群众围的水泄不通直至下班时间仍有几十位群众在排队等候。车驾管窗口民警黄露佳和周乐肖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延迟下班,加班加点为群众补领号牌,同时提醒群众为了安全尽量避免在积水中行驶,此外,务必要使用符合标准的号牌固封装置,既防盗又牢固,不要贪图省事使用不达标的螺丝固定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