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5年中小学校长暑假专题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5-08-13 17:3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8月12日上午,我区教育系统以“提升校长领导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主题的校长暑假专题培训开班。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出席。局机关办公室、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人事科、未保办等科室,全区中小学校(园)长近10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姜瑞兴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爱萍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工作,从要致力于专业化发展、要致力于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和要致力于学习成果转化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参训人员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到课率、满勤率,确保高质量学完培训内容,确保学有所获。同时,安排部署了在培训的最后阶段,将切实开展小组培训感悟交流的工作环节。

  姜瑞兴副校长强调了培训安排和组织纪律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