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8-19 10:37: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榕)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镇域平安,8月18日上午,亭江镇召开了2015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全体班子领导、各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林荣主持。

  会上,张美寿副镇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全市、全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我镇今年1-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具体分析了辖区内存在的不安定因素,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村(社区)要认清形势,深刻汲取“8·12”事故的教训,紧抓“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这个核心,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