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社区一小区篮球场成了停车场?

http://www.mwnews.cn  2015-08-24 11:3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林颖 文/图)近日,市民刘先生反应我区船政社区联安里中心社区篮球场被用作停车场,居民少了休闲运动场所,“家门口的篮球场何时能还给我们?”对此,记者采访了该社区。

  8月24日,记者来到联安里中心小区看到,小区楼下的篮球场里停着两排总共15辆车,有家用小车,也有大型的运货卡车。在没有停车的位置,可以看到黄沙土的痕迹。“以前放假、放学,我们几个同学都会在这里打会篮球,自从开始景观改造便成了停车场,好久都没有在这里打过球了。”小区初中生小林说道。小区何阿姨告诉记者,最开始篮球场内不能停车,车辆都是停在路边,小区景观改造开始车便停到了篮球场内,已经有好几个月了。“支架都撤走了,按理改造完成了,车就不应该再停到篮球场内了啊。”何阿姨疑惑道。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所在的船政社区,社区主任林凌告诉记者,小区目前约有140户居民,原有车位刚好能满足居民停车需求。但因小区4月中旬开始景观改造对小区部分路面空地的占用,给小区部分居民停车带来不便,考虑到这一点,便把篮球场划为了暂时的停车场使用。目前景观改造工程已近尾声,脚架器械已拆除了,但是还有部分建设垃圾处理等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在月底将完成。届时,篮球场将“回归正常”,作为居民休闲运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