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召开“关于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暂行办法”专题学习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8-28 15:57: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林珊)近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关于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暂行办法”专题学习会,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学习。

  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转发的《关于整肃“为官不为”实行“下课问责”的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区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张丽卿同志对文件规定的单位及工作人员的不作为行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办法》的要求,围绕今年我区卫生计生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同时,区卫计局还通过转发文件方式督促局下属单位组织学习,为认真扎实开展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全区卫生和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