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下半年液氨使用企业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8-28 15:47: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为做好全区液氨使用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因液氨泄漏而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8月28日上午,我区组织各镇街、各园区和经信局、公安局、安监局、市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福建坤兴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福建鑫原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7家区内液氨使用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检查活动还聘请危险化学品专家参加。

  检查组每到一企业,都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基础台帐和液氨使用现场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液氨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制度的制订与落实情况、液氨储存使用场所安全设施的完好情况、应急措施与器材的到位情况、库房内自动报警、喷淋等消防设施设置情况,库房内温度和湿度的控制情况,库房的视频监控设施,库房与办公区、生产区的安全间距等情况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