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到挂点村走访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5-08-28 17:4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家麟)近日,马尾区检察院林荣检察长来到挂点村亭江镇西边村,走访该村受灾情况,并看望该院派驻西边村的挂职干部。

  在随后座谈会上,西边村党支部书记张裕燕介绍了“苏迪罗”台风对该村造成的影响、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村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落实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村书记等人的介绍后,林荣检察长首先对此次防台救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受灾村民表示慰问。并表示,区检察院将以持续深入推进“四个万家”活动为契机,拓展完善“挂包帮”服务机制,立足本职,细化量化政策措施,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