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总工会开展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10:1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18日,马尾区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来自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和福州长隆纺织有限公司的20名职工进行了现场比拼。

  比赛现场, 20名职工分别参加了细纱挡车工、槽筒自络两个项目的竞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又好又快地完成比赛任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获奖职工12名。

  据了解,马尾区将在全区工会系统开展五个行业职工劳动竞赛系列活动。借此弘扬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实干奉献、岗位成才”的劳动精神,引导企业一线职工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