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联合中行举办金融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9-25 09:15: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9月23日,马尾区总工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举办金融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的规则和要求。比赛现场给每个参赛者提供了固定张数的练功卷,并在一旁用秒表计算时间。比赛开始,有的选手先把成叠的练功券折了下,再用两只手指快速点数;有的选手两只手托起练功券,用两个大拇指快速点,把“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采用不同的姿势,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快而准。最终,马尾区中国银行的刘丹红以满分的成绩获得竞赛的第一名。

  开展此次比赛,旨在带动广大员工响应和落实“比学赶超”要求,学业务技能、强素质本领,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行业务发展和竞争力提升。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高超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岗位练兵活动广泛开展,形成了“比学习、提技能、赛成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