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疾控中心开展在校学生艾滋病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5-09-25 11:0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9月23日,由区疾控中心主办,亭江镇卫生院承办,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在校学生艾滋病知识讲座”于外经贸学院博雅厅举行。

  针对在校学生艾滋病知识贫乏、预防知识了解片面、自我保护意识的淡薄的实际,陈珍主管医生就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日常接触、“四免一关怀”政策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号召同学关心帮助不歧视艾滋病人,用“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远离毒品,拒绝艾滋。最后,通过对艾滋病的常见知识现场提问,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通过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和掌握艾滋病相关知识,意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同时也为学校开展艾滋病预防教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