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0-14 11:1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0月14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举办“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月”活动。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区直有关单位及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采取流动宣传和定点宣传相结的方式。在马尾全区各主要街道利用LED宣传车滚动播放新《食品安全法》宣传片,活动现场采取展示宣传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等宣传品,执法人员现场指导、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全面普及“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现场互动场面热烈。此次活动共出动LED宣传车2辆、摆放宣传展板16面、发放宣传单(册)及其它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60余人。

  近期,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新《食品安全法》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以“四个最严”为标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青运会在马尾分赛区顺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