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阳敬老情意浓

http://www.mwnews.cn  2015-10-23 08:47: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重阳节前夕,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壮大做出贡献的离退休,且年已80(含80周岁)高龄的老领导、老教师们,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区教育局发放的《感谢信》。

  重阳节当日,副局长邓治平带领办公室、教育系统离退教协等科室有关人员,深入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信中充满由衷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借此感谢老同志们对教育事业所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还收到了长寿面、太平蛋等慰问品。据了解,这些老同志均在80周岁以上,离退休都有20多个年头了。有的老同志在新中国建国初期就从事党的教育事业,如今已年愈九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