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保部来我区开展福州国家生态市创建技术评估考核

http://www.mwnews.cn  2015-10-23 14:23: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近日,环保部来我区开展福州国家生态市创技术评估马尾现场点考核,区直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加。

  考核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马尾东江滨生态廊道、新大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政文化博物馆及亭江镇长柄等现场点位, 并听取了各点位情况介绍。考核组对马尾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考核点各具特色,亮点突出,充分展示了福州市生态创建的成果,希望马尾区保护好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坚持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并重,把以人为本、生态建设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和资源环境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