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自来水旧管网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5-10-23 10:4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0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琅岐自来水旧管网(红旗、上岐、前锋)改造工程已开工,目前正进行自来水管网铺设,预计将于年底竣工。

  相关负责人介绍,琅岐原来的自来水管道是上世纪70年代铺设的,管道严重老化、腐蚀,并且许多地方破裂,漏水十分严重,急需更换改造。工程竣工后,不仅解决了漏水的情况,还将保障琅岐镇居民的供水,水质安全方面。

  据了解,琅岐自来水旧管网(红旗、上岐、前锋)改造工程为2015年我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新铺设自来水供水管网,投资金额约3000多万元,使用的管道为球墨铸铁管,该管道兼具铁的本质和钢的性能,使用寿命可达40年以上,改造范围包括红旗、上岐、前峰三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