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篮U18完美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15-10-27 23:0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许琳晶)10月26日晚上,随着裁判吹响哨子,马尾综合体育场瞬间沸腾起来,全国首届青运会男篮U18的铜牌争夺战中,福州队以88∶61大胜北京顺义队,为福州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前日,已经完成赛前八强目标的福州队以4分之差惜败给强敌深圳队。即使无缘决赛,U18的小伙子们也已经创造出历史最好成绩。当晚,能容纳5000名观众的马尾综合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球迷们纷纷前来,想要见证福州男篮的完美收官。

  最终福州队以88比61大胜北京顺义。赛后,福州队主力六号选手江淮难掩激动心情。他表示,双方队员都尽全力,打得很精彩。福州队更是打出了最高水平。“为了打好这场比赛,赛前我们专门看录像分析了对手打法,能够打进前三,大家都很兴奋。”

  赛场上打得火热,赛场下的观众则是更紧张。在看台上,记者遇到了专程从马祖前来观看决赛的“特殊观众”。马祖知名人士张龙德告诉记者,此次马祖方共有九人前来观赛,“青运会赛前,我们受到马尾区文体局邀请,10月23日我们来到马尾,至今已经观看了三遍比赛。今晚福州队打出了气势,值得称赞!”张龙德说,十几年来,两马在文化体育方面有着深入交流,在这里大家看到了马尾举办全国性赛事的能力。这次来不仅是观摩比赛和场馆建设,也在学习借鉴,希望“两马”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能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冠军夺战中,深圳队以91∶77战胜温州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获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