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拥抱青运会 共圆中国梦

福建师大二附中举办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29 16:3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近日,福建师大二附中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全校千名师生参与了接力、铅球、跳远、跳高等田径比赛。

  在本届运动会上,来自于师大二附中6个年段一千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高中、初中组共58个项目的比赛,产生了21个团体奖、15个“道德风尚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精神,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田径运动会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体二附中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