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举办新任村居调委会主任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5-10-29 16:3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颖)目前,马尾司法所以村居换届选举,新任村居调委会主任上任为契机,召集村居新任调委会主任举办调解工作培训会议,指导他们开展调解工作,进一步促进“和谐马尾镇”建设。

  会议要求,新任调委会主任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调整、充实和规范村居人民调解组织,组织村居新任调委会主任学习了有关人民调解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文件,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要规范调解文书格式。将统一的调解文书下发给他们,确保调解协议书内容合法、形式合法。要健全和完善机制。完善纠纷排查机制,抓纠纷苗头;完善预警机制,抓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完善回访机制,确保调解协议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