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祖旅游 >> 正文

马尾游客中心推出999元马祖二日游

http://www.mwnews.cn  2015-11-03 10:2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11月2日,记者从马尾游客服务中心获悉,为让更多的游客领略到马祖优美的风光,游客中心于日前推出台湾马祖纯玩二日游优惠活动,费用降至999元。

  “台湾马祖南竿、北竿”纯玩二日游价位原为每人1499元,活动期间,降至每人999元(须持个人游G签)。参加活动的的游客不仅可以游览参观八八坑道、马祖酒厂、马港天后宫、妈祖巨神像、芹壁闽东古厝等经典景点,还将收到马祖指定商品消费券。

  据了解,此次特价游将于11月7日首发团,此后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发团时间,优惠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报名须提前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