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衣”分温暖 一份爱心

阳光学院财会金融系志愿者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1-02 14:48: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赖妙娟 文/图)渐入深秋,为了给贫困地区贡献一份温暖,让闲置衣物得到充分利用,近日,阳光学院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与天新公益服务中心联手开展了“旧衣物回收”系列活动。活动地点设在阳光学院校内及马尾部分地区,志愿者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在各个站点,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询问的人解决疑惑,并告诉他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号召人们捐献出自己的旧衣物,让旧物能够得到合理利用。站点里,一条横幅,一群志愿者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行人和阳光学院师生们。当得知是爱心旧衣物回收,好心人就纷纷赶回去收拾旧衣物前来捐赠。不一会儿,他们提着大包小包来献爱心,有的居民甚至专门骑车前来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者们面带笑容,真诚感谢他们的爱心之举。

  前来捐赠的沈大妈深有感触,她表示,去年自己家庭困难时也收到过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现在来捐赠旧衣物只是一份感恩回报,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开展。时间流逝,硕果累累,此次活动共回收了三大车衣物,志愿者与捐赠者们各得其乐,一颗颗爱心沐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