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30 10:3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10月28日上午,马尾镇召开2015年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昱、镇党委委员唐豪、区直机关单位选派的12名马尾镇驻村蹲点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唐豪向驻村蹲点干部介绍了马尾镇基本情况和党的建设、经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综治等工作情况。

  随后,各驻村蹲点干部分别发言,通过对各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防台抗汛等工作情况,结合自身走村入户感受群众生产生活,畅谈了四个月来在各自蹲点村的工作和生活,并对农村“168”党建工作机制、蹲点村辖区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扶贫助困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设想。

  最后,与会的驻村蹲点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沉下身去,施展才华,深入调查研究制约农村发展的突出问题,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引导各方力量形成帮扶农村的合力,协助村两委为蹲点村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力求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在新农村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