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詹陈梅同学获评第三届省“美德少年”

http://www.mwnews.cn  2015-10-29 17:06: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等五个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三届福建省“美德少年”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此次活动,全省共评出“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尊老爱亲”“助人为乐”“尽责奉献”美德少年16人。其中,我区江滨中学七(5)班詹陈梅同学被评为第三届福建省“‘尽责奉献’美德少年”。

  在成长过程中,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在詹陈梅同学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粒粒健康向上的种子,使她一天天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家里,她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在社会,她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