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1-02 14:52: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0月28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带头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干部职工也纷纷响应,排队有序地向捐款箱投入自己的爱心善款。

  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本着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依法组织的原则,提倡有收入的个人捐出一天的工资收入,机关单位捐赠节约一天的办公经费。据统计,区市场监管局所有干部职工共捐款7030元,所有筹到的善款将全数上交马尾区慈善总会,主要用于扶老、救孤、济困、助学等公益性事业,并由区慈善总会将具体受捐情况向社会公示。